【契約使】學◆推薦?


  空點了頭〝你們剛剛既然交手過,應該很清楚她的實力。由你來推薦她,我覺得很合適。〞

  「如果我不想呢?」

  〝我會把你們這次私自行動的狀況報告給學院,讓學院作懲處。〞

  奧爾卡斯托推了推眼鏡「學院可不會聽外人的幾句話,就處罰學生,更何況沒有老師親眼看到。」

  〝這你不需要操心,因為…。〞空在手掌上亮出了記錄用的魔法道具〝這東西已經將你們剛剛的狀況記錄下來了,是真是假,學院一看便知。〞

  見到空手中的魔法道具,奧爾卡斯托睜大了雙眼。「你怎麼會有這東西?這在外面可是很難拿到的魔法道具。」

  星狔這時候飛了過來,停在空的肩膀上。「這種東西對彩心獵人來說,要多少有多少。」

  「……彩心?」奧爾卡斯托沉思了起來「你們是懸賞協會的人?既然是懸賞協會的人,又何必來就讀學院?你們已經擁有了實戰經歷。」

  〝我徒兒跟我到現在,我希望她也能享受一下學院的生活,吸收一些我沒辦法教她的知識。在學院,每個人擁有的想法都不同,可以讓她多交流和思考。〞

  〝如果你們真的想實際體驗實戰,我也能幫你們安排。學院一直以來,應該都是以團體合作能力為主,很少是以個人的能力為主,對吧?〞

  「只要自己夠強大,就不需要其他人的幫助。」

  〝但你知道,有時候越是危險的任務,越是需要團體合作嗎?據我所知,你的排行雖然在全校前十名裡面,卻從來沒被選去參與過實戰。〞

  「你們彩心獵人又有配合過彼此嗎?我有看過懸賞協會出的書,裡面提到的彩心獵人可說是少之又少,我也想像你們一樣,可以獨自一人完成任務。」

  〝你說的是……〞空想了想,便從手上喚出了一本書。〝是這本招收人用的書?〞

  「招收人用的…?」奧爾卡斯托有些疑惑地拿起空手上的書。

  〝這是協會剛起步時,所出的書,但……其實裡面很多都不是真的。〞

  「都不是真的???」奧爾卡斯托緩慢地翻開書頁看了看內容,空一邊講解當時的狀況。〝大致上的狀況就是這樣,所以起初,我們的確是一個人在處理所有困難的任務。後來人開始慢慢變多了,有時候也能找可以配合自己的人行動。〞

  〝不過,我大多還是跟我的契約精靈一起行動。〞空用文字回應到一半,突然直盯盯地看著奧爾卡斯托。

  「你一直盯著我看做什麼!?」

  〝你的契約精靈,跑到哪裡去了?〞

  「我嫌他太弱,把牠趕走了。」奧爾卡斯托一臉不屑地撇頭「我會再另外找一隻更強大的契約精靈。」

  聽到這,空的表情在一瞬間變了。〝看來有必要導正你的觀念。〞

  「我才不需要你導正我的觀念。」奧爾卡斯托在轉頭看到空時,才查覺到氣氛不對,對方散發的氣息,讓人害怕地顫抖。「我…我才不怕你!」

  〝……〞空什麼文字也沒回應,直接抓住奧爾卡斯托的衣服,將對方拎了起來。〝星狔,其他人帶上,該回去了。〞

  「好!」星狔立即用自己的力量將其他學生們漂浮到空中,等待空打開傳送門,一起帶走。

  「你們這是要帶我們去哪裡!!!?」奧爾卡斯托被空用力拉進傳送空間,一瞬間回到了住處。

  〝這裡是我和我徒兒住的地方,你最好也別想逃,森林裡到處都是魔物,你基本上也逃不了。〞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