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想法


  〝你是不是把牠與其他排名學生們的契約精靈做了比較?〞

  奧爾卡斯托默默點了頭說:「因為我希望牠可以像其他帥氣的契約精靈一樣。」

  〝原本的牠不好嗎?〞

  「這……」奧爾卡斯托瞬間沉沒了下來。

  〝等你想清楚,再來找我。〞空回應完奧爾卡斯托後,接著詢問雪貂〝你要暫時先來我這裡嗎?〞

  雪貂先是看了看空,在看了看奧爾卡斯托。這時,星狔飛了過來。「這小傢伙,今晚跟我睡吧!」

  〝你願意的話,當然好。〞空回應著星狔,並把雪貂和星狔一起帶到有澪在的建築物裡。

  澪在房內休息時,隱約聽到客廳有些許聲音。

  這時的星狔對雪貂說:「小傢伙,你喜歡你主人嗎?」

  雪貂點了點頭,星狔接著又說:「但是現在,需要改變你主人的想法,這樣你們一起戰鬥的契合度才會比較高。」

  雪貂歪了歪頭看著星狔,星狔繼續說出自己的想法:「我的意思是,你們兩個先分開一陣子,先讓空教他正確的觀念,同時,你跟著我學習,你覺得如何?」

  雪貂喊了幾聲,表達意願。這時,澪從房間裡走了出來:「原來你們在跟這隻小雪貂說話啊!」

  聽到澪的聲音,星狔轉頭看了過去說:「吵醒你了嗎?」

  澪只是比了個一點點的手示,便拉開椅子坐了下來。「如果是跟這麼可愛的契約靈說話,我覺得沒關係哦!」

  在澪坐下來的同時,空拿了件外套披在澪的身上,避免對方著涼。「謝謝師父。」

  澪接著繼續跟星狔說:「如果要訓練這隻雪貂的話,我可以一起參與嗎?雖然我還沒有自己的契約精靈,但我也想試試跟不同的生物一起合作。」

  星狔想了想,看了下空,便說:「這要看空的意思,而且你的傷也還沒好。」

  空思索了一下〝只要在傷口不裂開的情況下,可以允許你參與。但是,你現在的身體,必須多多休息。〞

  「我知道,我不會太勉強自己,不會讓師父擔心。」

  空用手輕撫澪的頭〝訓練時,我會在旁邊盯著你的身體狀況。〞

  澪瞬間露出尷尬的表情:「師父,你要盯全程啊……。」

  空點了頭〝這是避免你的傷口裂開,一但裂開,我就會要求你停止訓練。〞

  澪尷尬地笑了笑:「啊哈哈……既然師父會盯全程,那我還是先去休息好了,避免訓練的時候專注力不足。」當澪要走回房間時,空順勢牽起澪的手,與對方相望。

  空凝視澪一段時間後,才用文字回應〝好好休息。〞

  空放開澪的手時,澪走到空面前親吻對方的額頭。「我知道你擔心我,但是師父也要好好休息。」

  澪的臉頰泛著紅暈,走到房門前時,轉身對空、星狔和雪貂說:「你們都要好好休息哦!」說完,便關上了房門。

  在澪關上房門後,星狔對雪貂說:「小傢伙,我們也來休息吧!時間不早了。」一邊對空說:「空,你也早點休息,晚安。」

  空也用文字回應星狔〝晚安。〞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