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訓練


  隔天一早,只聽到外頭傳來了爆炸聲,待在客房的學生們通通都被吵醒,其中一名學生問:「怎麼回事?」

  奧爾卡斯托跑到了客房外面仔細觀察,一邊喃喃道:「難不成,有人闖入這裡?」

  當大家想要四處查探時,隱約看到遠處有兩隻生物和兩個人的身影。原來是空、澪、星狔和雪貂,似乎正在進行著特訓。

  跟雪貂搭檔的是澪,空則是老樣子與星狔合作。空下令讓星狔攻擊澪,而非雪貂,澪和雪貂,一路上只有防禦的份。

  澪和雪貂跑到一顆大岩石身後躲著:「師父和星狔的攻擊還是這麼厲害,我們該怎麼反擊呢?」澪一邊說著,一邊輕撫著雪貂的頭。

  「根據師父和星狔他們謹慎的狀態,真的很難找到空隙。」

  這時,雪貂偷偷從大岩石後面探頭看了一下。接著,跑到澪的腳邊,用尾巴在地上畫了自己想要行動的方向。

  澪仔細看著雪貂畫在地上的圖,仔細思考著對方想要傳達的想法。「你這是要去當誘餌,讓我從另一邊偷襲?」

  雪貂點點頭,但澪馬上搖搖頭。「不行,怎麼可以讓你去冒險呢!師父也從來不會讓契約精靈去冒險,我們在想別的方法。」

  澪左搖頭右晃腦,思考一段時間後,便跟雪貂說:「我等一下會開防護用的契約陣衝過去,你從外圍用光束對準我,知道嗎?」雪貂急急忙忙地搖頭,不懂為什麼要把攻擊對準澪。

  澪繼續跟雪貂說:「你聽我把話說完,我要利用你的光束,從師父他們的攻擊空隙中反擊,懂嗎?」

  雪貂想了想,便點點頭,雙方達成協議後,澪便展開了行動。先是在自身周圍啟動防護用的契約陣,接著檔下空和星狔的攻擊,一邊對雪貂下指示。澪行動時,雪貂也從外圍跑了過去,看到這一幕的學生們和奧爾卡斯托,都在思考,澪為什麼讓自己當誘餌。

  在澪瞬間拉近與空和星狔的距離後,澪解除了防護契約陣,並對雪貂下達指示:「雪貂!就是現在!」雪貂立刻發出攻擊的光束,直直打往澪的方向。

  澪近距離閃躲空和星狔的攻擊時,立即用了吸收力量的契約陣,不僅吸收了雪貂的攻擊力量,同時也吸收空和星狔打過來的攻擊。接著在空和星狔附近的地方開啟了三個契約陣,讓光束從三個不同位置的契約陣中將攻擊釋放出去。

  空和星狔一瞬間往旁邊閃避,並進行了防禦。這時,澪直接往空閃避的位置撲了過去,一把抓住空的衣服。「師父!我抓到你了。」

  空先穩住自己身體的重心,並接住撲過來的澪,在原地轉了幾圈讓澪撲過來的衝力減緩後,才將澪放下。〝你真是太亂來了。〞

  「誰叫師父和星狔的默契這麼好,我和雪貂只能走險路才有機會抓到你們。」澪對空吐了吐舌,要讓自己站穩時,卻瞬間蹲了下來。

  〝怎麼了?傷口裂開了嗎?〞空慌張地想要幫澪查看傷口,澪則是抓住空的手臂說:「不是,是,突然鬆了一口氣,身體沒力了。」

  澪的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:「難得跟師父對打,我的精神其實從昨天開始就超亢奮的,戰鬥時也都超緊繃,現在一放鬆下來,就沒力氣了,啊哈哈哈!」

  「你們倆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默契不錯嘛。」星狔飛了過來,身上也被雪貂纏繞住。「這小傢伙在我閃避的時候,從我後面接近,直接緊緊抓在我身上,害我一瞬間從空中掉下去,剛剛跟牠說了好久,才讓我帶牠飛過來。」

  在遠處觀看的學生們和奧爾卡斯托都走了過來,大家除了掌聲以外,有幾位學生詢問著:「你們都是這樣在做訓練嗎?能不能也跟我們練習?」

  「這個……」看到學生們的反應如此熱烈,澪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空看了看狀況後,便回應著:〝澪,會到你們學院讀書,到時,可以用學院的方法進行切磋。〞

  大家看著空回應的文字,紛紛歡呼了起來。「你真的會來嗎?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