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狐心】冰◆冰環之森◇魔女傳說


  「請你也要注意你自己的安全,我不希望領養來的孩子,就這麼少了一位。」

  「我會多加小心。」

  里昂從父親的身上獲得了一些訊息之後,便繼續手中的物質分析。最後查到帶回來的土壤水分飽滿,土壤中也蘊含著許多礦物質,但也因為如此,一旦碰到陽光照射時,水分蒸發後,土壤也會變得很堅硬。

  所以,唯一的理由可能是,沙怪避開了這個區域的土壤,轉而往更深沉的方向挖去,所以才會消失在那附近。

  而土壤所吸收的水分……里昂思考到一半,便開口詢問父親:「父親知道這附近的河流源頭在哪裡嗎?」

  亞德氏父想了想「如果沒記錯,這附近的河流通通來自於聖地底下的河水。」

  「聖地底下還有河流的通道?」里昂對父親說的話語感到有些疑惑。

  亞德氏父點了頭「因為聖地本來就在河水的源頭處,我們不清楚當時是誰建造的,只知道那裡是個神聖的地方,只有聖地選擇的人才能進入。」

  「如何知道是不是聖地選擇的人呢?」

  「傳說,聖地選擇的人如果到聖地的附近,聖地便會有感應。而且周圍會出現七彩的光芒,七彩光芒會形成一條道路,而被選中的人會被彩光包圍。」

  「據進去過裡面的人說,其實裡面有三位魔女,她們分別掌管著不同的能力。而被選中的人,只要幫助她們完成事情,便會幫你實現願望。」

  「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。」里昂一邊回答著父親,心理一邊想著,不知道大地之主清不清楚那三位魔女的事情。「被選中的人,最後都有實現願望嗎?」

  亞德氏父搖搖頭:「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,聽說要處理的事情太過困難,所以被選中的人紛紛打退堂鼓。」

  這時,亞德氏母也起床了,聽到兩人在閒聊傳說,便也搭上了話:「老公,你們在說那三位魔女的傳說嗎?」

  「對,里昂剛好提到水源的源頭,我索性就一起說了。」

  亞德氏母想了想「我印象中,村裡有一位有完成過那幾位魔女所出的任務。」

  「真的嗎!老婆!」

  亞德氏母點了頭「那是在我還沒嫁給你之前的事情了,少說也好幾年。不過,對方雖然完成了任務,但是該怎麼說,人的狀況好像不太好。」

  「母親能告訴我那個人的家住哪?」

  「可以是可以,但對方願不願意見你,我沒辦法保證。」

  「沒關係,如果能知道越多事情,我想,大概就能清楚知道沙怪跑到哪裡去了。」

  「你覺得沙怪和聖地有關係?」

  里昂點點頭:「這只是我的猜測,但多了解一些,我覺得無訪。」

  「老婆,不如,你給里昂對方家的地圖,後天我們剛好也要再送食物到聖地去,讓里昂多點準備也比較好。」

  亞德氏母點了頭,一邊拿出紙,在紙上畫上唯一完成魔女任務的人家。「這個你收好。」

  「好。」里昂接過母親畫的地圖後,這時,里斯從地板爬了過來,小手拍打上里昂的小腿。「嚶嚶嚶,泡泡。」

  「里斯,你怎麼在這裡。」里昂趕緊將里斯抱了起來。「你剛剛是想要說抱抱吧?」

  「他應該是趁我在忙的時候,從旁邊的搖籃跑下來了。我剛忙完,還沒去看搖籃。」亞德氏母一邊回應里昂,一邊對里斯說:「你看看,你都把衣服弄髒了,媽媽幫你換一件。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