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抽籤


  這人是來找碴嗎?語氣這麼不客氣。澪先被對方的聲音嚇了一跳,接著重新調整了一下心情,便回應對方:「是。」

  「想不到你還滿有一套的嘛!能讓那傢伙拿出邀請涵。」對方上下打量著澪一段時間後,又丟下了一句話。「我會看你能爬到哪個排名,走了。」

  對方走後,澪在後面對對方吐了吐舌,接著鬆了一口氣。「那個人真沒禮貌,到底是誰啊!」

  星狔稍稍看了一眼,便回應澪:「應該也是學校前面排名的學生吧!至於他會提到奧爾卡斯托,也許奧爾卡斯托本身就不太會遞出邀請涵也說不定,以他之前的個性,你覺得他會自己遞出邀請涵嗎?」

  澪想了想後,露出尷尬的神情。「不不不,怎麼想都不可能。」

  「這就對了,所以對方基於好奇來看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吧!」

  「這樣想好像就說得通了。」



─許久,校園內開始廣播了起來─



  「麥克風測試測試,各位新生大家好,接下來要開始入學典禮,請大家到禮堂集合。」

  「入學典禮要開始了,我們走吧!」星狔跟澪說著,一邊爬到了澪的肩膀上。

  「我看看,大家都往哪裡走。」澪探頭探腦地尋找禮堂的方向「看來是這個方向。」

  所有入學的新生和陪同的師父一同到了禮堂一起聽入學致詞,依照過往舉行入學致詞時,一定會讓新生的師父也了解學院分班的部分。

  「咳咳,各位新生和新生的師父,歡迎你們來到伊斯貝特學院,我是這所學院的校長,今天,是我們學校的開學日,在開學這天,我們也會同時安排分班測驗,測驗很簡單,我們會透過對打來決定,以點到為止的方式。」

  「接下來,請各位新生到前面來抽籤決定順序,抽到的號碼請拿給一旁的老師,讓祂們幫你們寫上名字。」

  「星狔,怎麼辦,要準備分班了,但是師父還沒到。」

  星狔用尾巴拍了拍澪的背:「先深呼吸,不要緊張,用你平常戰鬥的模式就行了。」

  「好的!」澪先做了深呼吸後調整情緒「星狔,等等在旁邊看我的表現。」

  「沒問題!你好好加油!」星狔向澪說著的同時,也在心裡為自己打氣。「有星狔在我旁邊,而且師父等等就來了!我相信師父,沒問題!」

  這時候的空,好不容易找到大地精靈曬太陽的位置,伸手搖了搖大地精靈,並用文字回應〝原來你在這裡。〞

  大地精靈揉了揉眼:「怎麼是你,你怎麼來了?」

  空用文字說:〝我有事想要請你幫忙。〞

  大地精靈說:「什麼樣的事情呢?」

  〝就是……〞空向大地精靈敘述澪的事情,希望對方可以幫忙開啟澪的血脈。

  「原來是這樣的事情啊!可以啊!但是,你要記得帶我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才可以哦!」大地精靈說的時候,一邊想了想:「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可以帶我去街上走走,因為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。」

  空沉思了一會兒後〝可以,看你想去些什麼地方。〞

  「我目前還沒想到,等一下路上想到後我在跟你說。」

  空回答〝沒問題,不過,我還有件事情要處理。〞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上一篇:【契約使】學◆報名手續 下一篇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