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報名手續


  星狔和澪來到學院大門時,看到很多人都是師父帶著自己的學生到報名處拿單子填寫資料。

  「哇!星狔你看,有好多人來哦!」

  星狔默默點了頭,小聲地跟澪說:「你也去那邊拿報名表寫資料。」

  澪聽到星狔壓低聲音說話,便好奇的說:「星狔,你為什麼要壓低聲音說話?」

  「因為,在你們的世界,會說話的契約精靈算是高等生物,人人幾乎都會搶著要。」

  「但是,你不是已經跟師父簽訂契約了嗎?」澪也小聲地回應著星狔「而且你上次都被那群學生知道你會說話了,應該沒必要隱藏吧?」

  「我隱藏是為你好,如果身邊有高等精靈在的話,很容易會引起關注,你也不希望一進學院就被關注吧?」

  澪想了想「是沒錯,但是……好像不是我不想引起關注的問題了。」澪用手指指向了遠方的人,正朝著自己揮手。

  遠遠看到奧爾卡斯托朝自己的方向跑來,而周圍的學生正和師父談論著那名學生。

  奧爾卡斯托對澪說:「你果然來了。」

  澪緩慢舉起手揮了揮「啊……嗯。」

  「邀請涵有帶?」

  「有。」澪說了之後,將邀請涵拿了出來。「在這裡。」

  「有邀請涵的學生,都來這區報名。」奧爾卡斯托帶澪走到旁邊一點的報名區域。「因為今年邀請的學生比較少,所以可能看起來沒什麼人在這區報名。」奧爾卡斯托在訴說時,一邊處理澪的報名手續。

  「原來是這樣。」澪跟著走到旁邊的報名區後,一般報名區的學生們開始交頭接耳了起來。

  「你們看,那女生有邀請涵。」
  「不知道是什麼來歷。」

  澪隱約聽到其他學生們開始在談論自己,完全不敢轉過頭去看。「星狔你說,我會不會一開始就被大家討厭啊?」

  「我也不知道,這種事情很難說。」

  「怎麼這樣……。」澪有點懊惱地哭著臉。

  「你也不用太擔心,你到時候在大家面前覺醒血脈,那才叫人吃驚,你想要低調還低調不了。」

  「啊哈哈哈……」澪尷尬地笑了笑。

  「給你。」奧爾卡斯托將處理好的報名表交到澪的手上「對了,你師父沒來嗎?」

  「師父說他晚點到,要我們先過來。」

  「等一下入學典禮就要開始了,你先坐一下。」幫澪處理好報名手續後,奧爾卡斯托便離開了現場,先去準備典禮要發給學生們的東西。

  「好的。」澪回應完奧爾卡斯托後,接著轉頭跟星狔說:「沒想到入學的程序這麼多,還有那個開學典禮是什麼?」

  「開學典禮就是在入學的時候,由校長先生向學生們說些歡迎的話,還有學院的一些規定,之後,就會開始進行能力分班,會將同樣層度的學生放在一起教學,避免有人學習跟不上的問題。」

  「原來如此。」

  當澪和星狔聊到一半時,有一位學生走了過來向澪說:「喂!你就是奧爾卡斯托推薦進來的學生?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