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狐心】冰◆冰環之森◇書中守衛


  原以為守衛能這樣子被解決,但守衛卻屹立不搖的站在兩人面前,甚至開始吸收兩人的魔力。

  里昂困惑地說:「這麼強力的攻擊還是沒用嗎?」

  兩人的身體也在一瞬間動彈不得「我也不清楚守衛的能力到底有多少……。」書中的狐狸回答時,兩人一瞬間被守衛打到了一起,紛紛往下墜落。

  「可惡!就差一點了……。」里昂在下墜時,心理喊了里斯。里斯,以後可能沒辦法陪你了……。

  而遠處感應到里昂有危險的里斯,又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,身上開始凝聚起力量。一瞬間,里斯來到了書中世界,在里昂快要失去意識時,聽到里斯的哭聲。里昂連忙穩住自己的魔力,讓自己再度飛起來接住里斯。

  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「葡怕!」里斯拍了里昂的身體「包護!」里斯接著緊緊抓著里昂身上的狐狸毛,一邊用小手指著上面。

  聽著里斯含糊不清的話語,里昂大概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。他要自己不要害怕,他會保護他。「我知道了。」看著對方指的方向,里昂馬上就知道里斯想要去哪裡。

  而書中的狐狸,也在聽到里斯的哭聲時,用魔力穩住了自己,避免繼續往下墜落。

  越接近守衛時,里斯身上凝聚的力量越多,轉而開始吸收守衛的魔力。「嗷嗷嗷!」

  里昂感受著里斯身上的魔力,穩穩帶著里斯往守衛的方向而去。當位置飛到守衛的頭上後,里斯從里昂身上滾下來,並穩穩地掉在守衛的頭上。

  在掉到守衛頭頂的那一刻,里斯的力量不僅壟罩在自己的身上,也壟罩著守衛,下一秒,守衛開始慢慢地被里斯的力量進行分解。

  這時,守衛發出「危險!危險!有生命危險。」一直到分解結束的最後一刻,都只重複著這句話。

  守衛一消失,里斯直接繼續往下掉落下去,而在下方的書中狐狸,接住里斯的那一刻,發現對方已經開始呼呼大睡了起來。「這位就是你的家人嗎?」

  擔心來不及接住的里昂看到書中狐狸接住的那一刻,鬆了口氣,便點點頭回應對方:「對。」

  兩人稍微交流一下後,天空也開始出現了幾道光照亮下來,而消失的書中世界,也在這一刻停止了。

  書中的狐狸看了看後說:「看來可以出去了,我們趕緊走吧!」

  里昂點了頭,跟著對方一起從書中世界飛了出來。原本在一旁乾焦急的亞德氏父,看到里昂、里斯以及另一隻狐狸,既擔心又開心地上前詢問狀況。

  「你們終於出來了!」亞德氏父看了看,說:「怎麼連里斯也在這裡!?」

  里昂說:「里斯也許有瞬間傳送的能力,一下子就到我們所在的地方。」

  亞德氏父想了想「這樣只能帶著里斯一起上路了,畢竟這裡離家有段距離。」

  這時,一起出來的書中狐狸在開口的同時也化為人形:「如果你們不嫌棄,我可以帶他回你們家。」

  在對方化為人形後,亞德氏父一眼就認出對方是這間屋子的主人。「沒想到經過了這麼多年,還能再見到你。」

  「我也以為,我只能一直待在書裡的世界。這兩位是你的兒子吧?你的兩個兒子都很出色呢!」

  「他們倆位其實是我跟我妻子領養來的,能領養到他們,是我們的榮幸,我很慶幸能跟他們成為一家人。」

  「我也很高興,能和里斯成為這個家的人。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