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狐心】冰◆冰環之森◇書中的伴侶


  「即使是你幻想出來的,但是你的一言一語,我相信她有聽到。」就在兩人交談時,原處走來了一隻美麗的狐狸。

  「我一直都在聽你說,即使,我沒辦法做太多的回應。」美麗的狐狸開口了,一直以來,都是書中的狐狸在跟她訴說自己的心情與想法,這是他第一次聽到自己在書中顯現的伴侶跟他說話。

  「你……能說話?」書中的狐狸看起來很震驚,卻又很開心。

  美麗的狐狸像他點了點頭。「魔女說,我不能做太多的回應,但是可以陪伴在你的身邊。」

  「所以你真的是……?」

  美麗的狐狸點了頭「我不僅是你一直以來陪伴在身邊的伴侶,同時也是魔女讓我能在這裡以靈魂不消失的狀態在陪伴你一陣子。」

  書中的狐狸落下了眼淚「為什麼你之前都不說呢?」

  「因為這是條件,說了,離開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。」

  「離開?」書中的狐狸有點困惑,但在下一秒,書中的世界開始有所變動,周遭的景色開始慢慢消失。

  「我覺得,該是讓你回歸正常生活的時候了,你已經能分辨現實與幻覺,我想,我再也不用擔心了。」美麗的狐狸說著,身體也開始慢慢變成了透明。

  「但是我還想再跟你在一起。」書中的狐狸蹭著對方的臉頰。

  「我很感謝有你的陪伴,我相信,在遙遠的未來,我們還能再相遇。」美麗的狐狸說完這句話後,便消失了。

  書中的狐狸仰天狐鳴,向對方到別。「我才要謝謝你一直一直陪伴在我身邊。」

  「我們該離開了。」書中的狐狸重新振作了起來,轉頭向里昂說著。

  「你不是說,這裡無法出去?」

  「我想,入口應該就是出口。從哪裡來,就從哪裡回去。」書中的狐狸仰望遠處的天空「你跟我來,這裡有一座山,離天空的距離很近。」

  「好!」里昂跟在書中狐狸的身後,一起朝最高的山前進。在跑的途中,周圍的景象也慢慢地消失不見。

  「跟上,不要被消失的景物吞噬了!」書中的狐狸深吸一口氣後,一路往最高的山奔馳而去。里昂也加速跟了上去,兩人一路跑到最高山的山頂。

  「腳步不要停下,接著用魔力飛上天空。」書中的狐狸一邊說一邊往空中踏了上去。而里昂,也跟著相同的做法,一起飛上了空中。

  「看來順利上來了。」

  「現在還不能鬆懈,接下來才是關鍵。」在書中的狐狸訴說時,空中突然出現了守護書本的守衛。「這裡是魔女創造的世界,誰也別想從這裡出去。」

  守衛突然對兩人發動了攻擊,書中的狐狸和里昂同時也進行了閃避。

  「只要把守衛打倒,就能離開這裡。」

  「你前面說,離不開也是因為這原因?」

  書中的狐狸點了點頭「魔女創造出來的守衛很強,光靠我一人之力實在很難打贏。但是現在,有你的出現,我覺得我們可以賭一把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我們一起攻擊他!」里昂話一說完,便跟著書中狐狸的節奏,兩人輪流不停地攻擊。而守衛也不是省油的燈,紛紛化解了兩人的招式。

  「真不愧是魔女創造出來的守衛,那麼這招,你接的了嗎?」里昂開始聚集起自身魔力,並在周圍召喚出黑色的狐火。黑色的狐火不斷的攻擊著守衛,讓守衛只能處於防禦,而守衛防禦的動作也越來越緩慢,有的狐火甚至打到了守衛身上。

  看著里昂的攻擊,書中的狐狸也配合著持續發動攻擊,也許有機會打贏守衛。就在最後一擊,守衛的防護罩破掉了,攻擊直接命中在守衛身上。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