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確定資格


  澪露出無奈的神情,心理一邊默默想著,但是我沒有邀請卡,要怎麼入學啊……師父這樣說真的沒問題嗎……?

  奧爾卡斯托在這時咳了聲說:「我會推薦她到我們學院就讀。」所有學生聽到奧爾卡斯托這麼說,由於太過吃驚,嚇到呆愣在原地。

  「你們這是什麼反應?難道不希望她入學?」

  聽到奧爾卡斯托後面的話語,學生們才回過神來。「因為很難得聽到學長要推薦人進來……所以我們才……」

  奧爾卡斯托立即向澪遞了推薦邀請函「這是給你的。」

  「呃……謝謝。」澪有點錯愕,邀請函都是隨身攜帶的嗎?竟然可以馬上發!?

  「但是我有個條件。」

  「什麼條件?」澪疑惑地看著奧爾卡斯托。

  「我希望你可以教我怎麼和牠成為好搭檔。」奧爾卡斯托別過頭,一邊指著雪貂,人看起來很不好意思。

  從奧爾卡斯托的嘴裡聽到【教】這個詞,其他學生們又更吃驚了。「學長居然說了教字!」

  「怎麼!有問題?」奧爾卡斯托既害羞又憤怒的向說話的學生吼著。

  「沒有問題,只是很難得從學長嘴裡說出這個詞,我們都太驚訝了。」

  「你願意重新接納雪貂?」澪詢問著奧爾卡斯托,而奧爾卡斯托點著頭說:「嗯……。」

  「你願意重新接納牠,真的是太好了!」澪回應奧爾卡斯托的同時,雪貂跑到澪的腳邊,澪開心地握起雪貂的前腳。「你的主人說,要重新接納你唷!開心嗎?」

  雪貂很開心地點著頭。

  澪握著雪貂的前腳,手不停地跟他一起上下擺動,為他高興的歡呼著。而其他學生們也圍著澪,詢問澪各種問題。這時,星狔也在和空說著其他事情。

  「空,剛剛懸賞協會來了訊息,學院請我們尋找他們的學生,是不是該送他們回去了?」

  空想了想,幫澪拿到邀請函的目的也達到了,是該送他們回學院。〝我等等直接送回去,你跟懸賞協會的人說一聲,學生們在我這裡,請他們不用擔心。〞

  「我知道了。」剛跟空對話完,星狔立即用魔法傳送訊息給懸賞協會的人。

  懸賞協會的人員收到訊息後,也傳達給了學院。在大家圍著澪詢問各種問題時,空將澪一把抱起。

  「師父?」

  〝該吃午飯了。〞空回應著澪,同時也跟學生們說〝等一下午飯吃完,送你們回學院。〞

  「啊!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嗎?」其中一名學生說著,奧爾卡斯托向詢問的學生解釋:「我們已經打擾他們太久了,而且,我們今天整天沒去學校,學校應該會認為我們失蹤。」

  星狔也在這時脫口而出:「剛剛確實接到你們學院的委託,請我們尋找你們的下落。」

  「唉,看來真的得回去了。」詢問的學生表情有些失落「感覺在這裡可以學到更多東西。」

  奧爾卡斯托拉著失落的學生衣領,將對方拖到一旁。「別在鬧彆扭了。」

  空抱著澪走往主建築時,澪在路上一邊詢問:「師父,我真的能去學校了?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