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傳達


  空點著頭〝真的,在學院裡面,你還能學到一些我沒辦法教你的事情。〞

  「沒辦法教我的事情??」

  〝人與人的相處,除了我以外,你也要試著跟其他人相處看看。而且,到時候你會碰到跟你年紀相仿的人,可以試著互相交流想法。〞

  〝也許在某天,你也能找到將背後交給彼此守護的夥伴。〞

  「但是……我覺得有師父就夠了。」

  空露出微笑〝我一定會在你身邊,但你還是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拓展自己的視野。〞

  「這樣啊……」澪思考了一番之後,再度看向空的眼神。「我知道了,只要知道師父會一直在我身邊,我就什麼都不怕。我會努力去拓展自己的視野,在將來,幫助師父!」

  空有些欣慰地回答著澪〝好。〞一邊在心裡默默許下了心願,希望在以後的未來,能跟你一起守護這個的世界。

  澪想了想,又接著說:「師父知道什麼時候開學嗎?」

  〝……〞空一瞬間沉默了下來,最近太忙,好像忘了日期這件事。〝……等我詢問到日期會再跟你說。〞

  「沒想到師父也會有遺漏事情的小插曲。」澪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畢竟在自己的印象裡,師父什麼事都辦得妥妥的,從來不會出任何差錯,就連要進行的任務,都會事先收集好情報。


──午飯過後──


  奧爾卡斯托先行從位置上站了起來,向空九十度鞠躬。「感謝您這幾天的照顧,我們會在學院歡迎兩位的到來。」

  其他學生也一同站起身,跟著奧爾卡斯托一起向空和澪鞠躬。「我們會歡迎兩位的到來。」

  看到學生們的敬禮,澪反而覺得不習慣。「啊…啊…你們可以不用這樣。」

  空握住澪的手,向對方搖搖頭。〝這是他們的心意。〞

  「啊……」澪看了看空後,在看向學生們,便也站了起來,向大家鞠躬著。「以後在學院,還要請大家照顧了!」

  大家接著露出歡樂的聲音後,空便將傳送陣開啟,讓大家可以直達學院。〝到了學院後,請幫我跟校長轉達,彩心獵人會在開學日帶上你們課堂需要介紹的菱角刺蝟過去。〞

  看到空這麼回應,大家一瞬間吃驚,連忙說著「好。」

  在學生們離開後,澪看著空說:「師父,這樣沒問題嗎?」

  〝不用擔心,菱角刺蝟那邊,我會跟牠們溝通看看。而且,開學那天,也是你要覺醒血脈的日子。〞

  「咦咦咦咦!!!師父!我怎麼沒聽你說我要在大家面前覺醒血脈!」澪整個驚訝地跳了起來「這樣我會不會因為不會控制血脈就不能入學啊……?」

  星狔偷偷竊笑地飛在澪的身後說:「有可能哦!」

  「!」

  看到澪整個緊張的神情,星狔噗哧地笑了出來。「你別太緊張,你本身在訓練的時候,根本沒使用到血脈過,所以,就算當天覺醒也沒關係。」

  「真的沒關係?」

  空也在這時點了頭回應澪〝你平常使用能力的時候,本身並沒有用到血脈之力,所以就算當天覺醒,當天測試實力,也不會因為覺醒血脈就有任何干擾。〞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