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伊斯貝特學院


  〝不過可以在學院學習的時候,試著將自己的血脈運用到自己的契約陣裡。〞

  「好!我知道了。」澪仔細聽著師父所說的話,努力消除自己的緊張。「等入學後,我會努力的!」


──同天,學院的部分──


  回到學院的奧爾卡斯托和其他學生們,直接被廣播到校長室裡問話。班級導師也一同在場,詢問學生們這幾天到底去了哪裡。

  奧爾卡斯托走向前向校長和導師說明這幾天的事情:「真的很抱歉,因為我的緣故,強行帶著學弟妹前去尋找菱角刺蝟,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。」奧爾卡斯托說明時,也向校長和導師鞠躬道歉。

  沒想到以前從不低頭道歉的人,居然在這時候有這麼大的轉變。校長呵呵呵地笑了幾聲:「這次的事件似乎也讓你成長了不少,你剛剛說,有一位彩心獵人的徒弟要來我們學院就讀,是嗎?」

  奧爾卡斯托點頭著「是的,當天,彩心獵人好像才要幫他的徒兒覺醒血脈之力。」

  這時,導師開口說:「校長,入學當天覺醒血脈之力,我覺得不妥,能力使用上可能會有不穩定的狀況發生。」

  校長摸了摸鬍子,想了想:「的確無法保證他的能力會不會突然爆走。」

  奧爾卡斯托極力的向校長和導師爭取「但是他的徒兒,不使用血脈之力,也很厲害!希望你們能答應讓他的徒兒入學!拜託!」

  看著奧爾卡斯托這麼努力幫澪爭取入學,其他學生們也紛紛鞠躬向校長和導師拜託著:「我們也希望您們可以答應讓彩心獵人的徒兒進來就讀!」

  第一次看到這個班級這麼同心協力,校長再度沉思了起來。「但是要入學院,就一定要有邀請涵。」

  「這您不用擔心,推薦人的邀請涵,我已經給他們了。」奧爾卡斯托說著。

  「看來你很中意那位學生。」

  「是的,校長先生。」

  「那就准他入學了。」校長摸摸鬍子一臉開心的神情。

  「但是校長!」班導還是有點擔心,更何況對方要在入學典禮的現場直接覺醒血脈之力,怎麼想也不太妥。

  校長擺了擺手,讓老師不用再說下去。「我知道你再擔心什麼,但是,你看看,你班上的學生們,第一次這麼同心協力,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說,是一件好事。」

  「但是覺醒血脈之力的事情……」

  校長接著詢問奧爾卡斯托「你們要入學的那個人的師父,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名字?嗯……」奧爾卡斯托開始動腦回想「我隱約有聽到,他的契約精靈喊他空。」

  聽到空的名字,校長睜圓了雙眼,迅速地跑到奧爾卡斯托托面前握起對方的手說:「真的是空?」

  「呃……嗯……如果沒聽錯的話,是空。」奧爾卡斯托有點尷尬地看著校長。

  「不好意思,我老人家太激動了。如果是那個人的徒兒,我很歡迎。」

  校長的這句話,反倒讓奧爾卡斯托和其他學生們不解,大家的臉上紛紛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  「看你們困惑的表情,等入學當天,我會隆重介紹給你們認識。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