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通知


  「校長,但是那個名字,並沒有登記在收徒的名冊上面。」班導翻了翻隨身攜攜帶的收徒名冊。

  「他的名字,當然不會出現在名冊上,因為……。」校長說到一半,便伸出手指放在嘴前說:「噓~~~,這是祕密,等當天介紹時,你們就知道了。」

  校長這番話,也讓班導疑惑了起來。

  「歐齁齁齁齁!你們都去忙吧!」校長剛走幾步路,便回頭提醒奧爾卡斯托:「你記得提醒那位徒兒的師父入學日期,他應該忙到忘了這件事。」

  「好!」奧爾卡斯托回答完後便開始思考該怎麼跟對方聯繫,印象中,對方說過自己是懸賞協會的人,應該去那裡就能通知到了吧?

  當奧爾卡斯托要走出學院時,學院門口有幾名排行在前的學生等著他。「嘿!奧爾卡斯托,聽說你推薦了一個人入學,這是真的嗎?」排行第五的男學生說話時,一邊跟對方勾肩搭背。

  排名第三的女學生也說:「不知道推薦進來的會是什麼樣的人,我們很好奇。」

  「等入學那天,你們就會知道了,不用急於一時。」奧爾卡斯托回應時,一邊拍向排行第五的男學生的手臂。「我們沒這麼熟吧!」

  排行第五的男學生回說:「有什麼關係,好歹我們也是學校前十名的學生,多多交流不是也很好?」

  這時,排行第一名的學生開口了。「我們一直很想跟你交流,但是你好像一直很不喜歡我們。我覺得,大家共同合作,是必要的。」

  「我當然不喜歡你們。」奧爾卡斯托停頓了一下後,又繼續說:「因為你們擁有實戰經驗,而我……卻一直沒有……。但是,這點在我遇到那個人之後,我明白自己欠缺的東西。」

  奧爾卡斯托以堅定的眼神直視著排名第一的學生:「以後,我會追上你們的腳步,不會再讓自己落後。」

  排名第一的學生露出了微笑「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種眼神,我們會拭目以待。」

  奧爾卡斯托與其他排名的學生交談完之後,便趕緊去懸賞協會。我記得,懸賞協會在這裡。跑了好幾條街後,終於找到了懸賞協會的位置。「哈、哈、哈,懸賞協會的位置也太遠了,怎麼跟地圖上位置差這麼多……。」

  奧爾卡斯托先敲了敲門後,才將門打開。「請問,有人在嗎?」

  「您好,還迎來到懸賞協會。」櫃檯服務的人員向奧爾卡斯托說著,便接著詢問對方:「看您還是學生,是要來委託我們任務嗎?」

  「啊……不是的。」奧爾卡斯托連忙搖搖頭「我是想請你們幫忙傳話。」

  「傳話?您要我們傳話給誰?」懸賞協會的櫃檯人員有些疑惑的看著奧爾卡斯托。

  「想請你們傳話給一位空的彩心獵人。」

  「哦哦!您說那一位啊!」櫃檯人員在詢問時,一邊將通訊魔法與對方的契約精靈接上線。「嗨嗨!這邊是懸賞協會,請問有人在嗎?」

  接收到訊號的星狔,立即回應對方。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  「這裡有位學生有訊息要跟你們說。」

  學生?星狔有點疑惑,但想了想後,大概猜到是哪一群學生。「他有什麼事呢?」

  在確定跟對方保持連線後,懸賞協會的櫃檯人員便繼續跟奧爾卡斯托說:「您現在可以說要傳達什麼事情了。」

  「校長要我告知對方開學的時間,開學的時間是下個月一號,也就是兩週之後,請他們記得準時到學校報到。」

  在聽到對方說的資訊時,星狔向懸賞協會的櫃檯人員回應:「我知道了,我會轉達給空。」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