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契約使】學◆開學日


  在聽到對方的回答後,櫃檯人員向奧爾卡斯托說:「您的資訊已經告知對方了,他們會準時報到。」

  「!」聽到對方已經傳達好了,奧爾卡斯托險些愣住「你們傳達的方式真是迅速!訊息既然已告知,我先回學院了。」

  「歡迎下次光臨,請慢走。」

  在離開前,奧爾卡斯托跟櫃檯人員說了一聲。「對了,你們的地圖,位置是不是要更新一下?我找好久才找到,實際上的位置和地圖上的位置不一致。」

  「這部分我在查查看,更新部分會再告知製作的人,謝謝。」

  與懸賞協會的櫃檯人員說完地圖的部分後,奧爾卡斯托便回去了學院,等待開學日的那天。


──開學日──


  「今天就是開學日了,真讓人緊張。」澪興奮地打理起自己的穿著。「星狔!你覺得我穿這套衣服好看嗎?我還沒有學校的衣服,不知道該怎麼穿比較好。」

  星狔在一旁看著澪跑來跑去的換衣服給自己看,緩緩地打起了哈欠。「你怎麼不問空的意見?」

  「我本來也想請師父幫我看,但是,師父一大早就不見人影了。」

  而這時候的空,正在尋找血脈覺醒用的最後一個材料,也就是大地精靈。大地能夠傳遞訊息到世界各個角落,讓所有精靈都知道每個人的血脈能力,並在尋找契約精靈時,能夠遇到與自己最契合的精靈並訂下契約。

  「這樣啊……。」星狔回應著澪,一邊試著跟空進行聯繫。「空,聽得到我的聲音嗎?」

  『嗯。』空用心音回答著星狔一邊詢問對方:『怎麼了嗎?』

  「你跑去哪裡了?澪找不到你。」

  『我在找大地精靈,你可以先陪澪去學院報到嗎?我晚點到。』

  「大地精靈,他這時候應該躲在哪裡睡覺吧!畢竟今天天氣很好,這種好天氣,他最喜歡能曬到太陽的地方了。」

  『能曬太陽的地方……嗎?』空想了想,似乎想到了幾處地點『我去那幾處找找看,謝謝。』

  「不用謝,我先帶澪去學院,你記得趕快過來。」星狔和空聯繫完畢後,便跟澪說:「澪。」

  澪探頭看了看星狔「什麼事?」澪正好換了套衣服出來。

  星狔看了看對方的穿著,上半身穿著中間是花緞帶的短袖上衣,下半身搭配著方便行動的短褲與靴子。「可以不用再換了,你現在這件很適合。」

  「真的嗎?」

  星狔點了點頭「空在找大地精靈,要我們先過去學院報到。」

  「大地精靈?」澪一邊攜帶上物品疑惑地問向星狔:「為什麼要找大地精靈?」

  「因為他是幫助你覺醒血脈之力時,需要借助力量的精靈之一,我們需要他的力量讓所有精靈都知道你的血脈能力,這樣你在之後尋找契約精靈時,比較能碰到與你契合的夥伴。」

  「原來是這樣!沒想到血脈覺醒的用途是這個。」

  「當然不只這用途,這只是其中一項。等你入學後,你還能知道更多有關血脈覺醒的用途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!」澪開心的踏著步伐與星狔一同前往學院。

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◈♢♦♢♦♢♦♢


留言